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4日,凯原法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周承,副组长陈丽璘,组员郑文栋、钱华莅临指导。

11.png

书记.jpg

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此次调研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调研主题“二级学科负责人激励机制研究”进行调研成果汇报。通过调研深入研究了学院组织架构及学科作用发挥情况中的现状与问题,据此提出结合学院薪酬体系改革、明确学科负责人的行政管理职能等办法,进一步明确学科负责人权利义务,充分发挥学科负责人在学科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22.jpg

孔祥俊针对调研主题“新时期法学院如何确定快速可持续发展的新增长点问题”进行汇报。通过调研深入思考学院长期发展方向应顺应发展趋势,结合实际需求,着重国际化、创新化,突出重点学科优势,形成学科建设特色,积极主动打造凯原法学院优质品牌。

33.jpg

院领导班子成员谢玮、蒋红珍、张养波、彭诚信分别就“加强基层党建,发挥凯原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力的探索”、“法学英才教学进阶和提升机制研究”、“通过合理的薪酬体系架构设计提升教师幸福度研究”、“学院科研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调研”等课题进行调研成果汇报。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周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能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国家和人民的需求,调研成果紧密结合学院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他强调,学院各学科应该“快步走”,大胆创新,重点关注新理念、新技术、新发明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变化中的法治需求,切实做到为国为民服务。

99.jpg


程聪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