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凯原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中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凯原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力教授主持,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11.jpg

首先,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党章、纲要和论述摘编分别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杨力从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两大方面展示了中国在打造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层面实现的卓越成效。宾凯着眼于国家建设成就和凯原法学院发展成果,表达了自己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正确性的深刻认识。李学尧首先基于系统理论,对中国共产党极高的自我学习能力和自我调整能力进行了充分论述,接着对凯原法学院的未来建设提出了积极设想。骆云从个人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切身体会出发,高度赞扬了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汪后继对学院党支部建设中行政与教学的良好互动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党支部应当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琪从环境保护的角度出发,展示了党在建设“宜居中国”方面的诸多成果,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个人如何实践“不忘初心”的看法。

最后,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讨论了下一阶段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热烈探讨了公益活动的策划,最终决定了拟开展公益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并对人员分工做出了安排部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果丰硕,不仅激发了党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氛围,同时为党支部今后如何进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启了新的思路。


许月
凯原法学院
张宸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