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指委党支部组织师生结对共庆国庆活动

10月1日,学指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师生结对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和专项计划学生共100余人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集体观看了阅兵式直播,并参加了庆国庆包饺子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1.jpg

上午7点许,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身着志愿者马甲,为前来观看升旗仪式的师生和居民发放小国旗、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并与专项计划生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随后,师生们来到伍威权堂开展结对交流,并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电视直播。观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共同向伟大的祖国祝福致敬。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图10.JPG

图11.JPG

中午,师生们在四餐二楼教工餐厅共同参加了庆国庆包饺子活动。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饺子包的又快又好。随后,师生共同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畅聊各自家乡的文化生活习俗,交流在学校生活学习的体验,温馨和谐,其乐融融,餐厅里到处都洋溢着喜庆幸福的气氛。

图12.JPG

图13.jpg

最后,师生们写下了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图14.jpg

据悉,根据学指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参加结对活动的支部党员教师将与专项计划学生长期结对,旨在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

田怡萌
贺雨璇 吴泽波 田怡萌
学指委思政室
郭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