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2019年第4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举行

9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第4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闵行校区逸夫科技楼210会议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刘宇空,学指委党建科田怡萌,院系学生党建指导教师、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田怡萌通报了下半年学生党建重点工作及近期各项工作安排,重点对推进落实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青马学校培训体系及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梁晶就新生启航教育工作做主题分享,分别从“开学红色誓言”“习惯养成计划”“学生党员引领”“学院组织引导”四个方面介绍了新生启航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

会上,与会老师就学生党支部建设、海外党员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等实际工作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刘宇空作总结讲话。针对近期新生季工作,他指出要抓住入学教育灌浆期,做好新生启航教育的各项工作。同时还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各院系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督查,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赵鹏臻
赵鹏臻
学指委思政室
郭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