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团机关参训教师座谈会召开

20190818-3.jpg

8月18日上午,2018级学生军训团机关参训教师座谈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逸夫楼召开。军训团团长、政委侯士兵,副政委顾希垚,副团长陈哲以及来自团部和各营连的教导员、参谋、指导员等20多名机关参训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顾希垚主持。

20190818-4.jpg

顾希垚首先介绍了今年军训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机关参训教师在近期军训工作中的表现。

20190818-1.jpg20190818-2.jpg

各机关参训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分享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工作经验及参训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仅仅是几天的军训工作,就已经收获颇丰。军训不仅让自己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工作,还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锻炼了自身的意志品质。

各营教导员纷纷向机关参训教师提出期待和建议。一营教导员孟祥琦希望彼此之间可以多多接触,多多交流,共同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二营教导员高传勇表示军训工作是一个整体,要坚持军政双训的传统,对待学生既要严格又要及时关心;三营教导员李文纯对大家在军训中的付出和投入表示感谢,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四营教导员李英霞同样感谢团部和各位教师对营部工作的支持,并特别赞扬了大家的饱满热情。

20190818-7.jpg

侯士兵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来自17个部门的机关参训教师通过本次军训成为了战友,共同承担着育人的使命。希望各位教师在军训期间能走近学生,多和学生交流,对学生尽责。大家要相互配合、提高效率,对待工作做到人人尽职、人人主动、人人奉献、人人收获。最后,希望各位机关参训教师对整个军训工作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实现工作效果和个人成长的双丰收。 

周婉馨
舒天楚
校团委
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