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康奈尔大学一行访问设计学院

7月17日,美国康奈尔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华颖,风景园林系系主任Timothy Baird,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副教授George Frantz,建筑系助理教授Leslie Lok等一行访问设计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阮昕,风景园林系系主任王云,副系主任王玲,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接待来访。

123.jpeg

上海交大设计学院与康大风景园林系及建筑、艺术和规划学院有着良好的往来,阮昕曾于今年5月访问康大。此次对方回访,重在推进双方在本硕联培、联合设计坊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部分教师还就科研合作细节进行深入对接。

222.jpeg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是一所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个创始院校之一,也是常春藤盟校的八个成员之一。康奈尔大学的传统优势专业包括农业、兽医、工科、劳工关系、文理、经济、建筑、教育、商科、传媒、以及酒店管理等。截止2018年,共有58位康奈尔大学的校友或教研人员曾荣获诺贝尔奖,在全球高校中列第十二位,居全美第十位。2019年QS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十四位,其建筑与人居环境专业排名全球第二十八位。

杜帅
设计学院
蔡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