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访问人文学院

2019年7月5日,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商学院院长 Juan Samuel Baixauli Soler、副院长Marcos Anton Renart一行访问人文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刘佳林、合作交流办主任莫筱玲等参与接待交流,并在徐汇校区教一楼206室举行了双方会谈。 

1_副本.jpg

齐红首先代表人文学院对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今年5月人文学院访问了穆尔西亚大学,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并就联合举办国际文化周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她表示,很高兴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此次能来访人文学院,希望通过双方会谈,深化细化已探讨过的合作项目,切实推进相关项目的实施。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西班牙文化周实施方案,明确和细化了方案内容,以确保该文化周顺利推进和实施。此外,双方还探讨了暑期学校和双学位合作等方面的可能性。

2_副本.jpg

会后,齐红代表人文学院向穆尔西亚大学代表团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张艺菡
莫筱玲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