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船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9年7月7日下午,船建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木兰楼A200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薇,院长廖世俊,副院长夏利娟、赵金城、唐文勇,工程力学系系主任王本龙,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副系主任王磊,土木工程系副系主任张大旭,交通运输工程系副系主任尹静波,导师代表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教授朱仁传,班主任代表工程力学班班主任邓小伟,校友工作负责人魏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杲光伟,2015级本科生年级思政、学院团委书记赵恺与156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与家长和亲友出席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续明主持。

1.jpg

暖场环节中,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纪念视频,共同回顾四年本科学习生涯,重温相遇相聚的无限感动。

2.jpg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3.jpg

院长廖世俊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深情回顾了学子们四年交大求学岁月的青涩和成长,勉励毕业生志存高远、胸怀宽广,坚定不移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自己辛勤的汗水回报社会和国家。王本龙、王磊、张大旭、尹静波代表各系在学位授予环节后也对本科生提出殷切叮嘱和期望。

4.jpg

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朱仁传教授代表导师为毕业生做临别赠言。他鼓励船建学子勤于思考、广泛交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遵从内心、坚忍不拔,并祝福毕业生青春勇担当,扬帆再启航。

5.jpg

学校优异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土木工程系况利民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勤学耕读、实践竞赛、科技创新的印记,并表示将永远秉持心中的坚守,继承和发扬船建学院不畏险阻、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

6.jpg

在舒缓的乐声中,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环节正式开始。廖世俊、周薇、夏利娟、赵金城、唐文勇、王磊、王本龙、张大旭、尹静波分别为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工程力学系、土木工程系、交通运输工程系的学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并与导师合影留念。

7.jpg

15级学生在本科四年中涌现出一批优秀毕业生。周薇书记为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颁发纪念奖牌。

8.jpg

仪式还进行了一个特别的环节,聘任本科毕业生班级理事。廖世俊院长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班级理事颁发聘书。为了更好地服务各位校友,学校在各个班级中选聘了一位同学作为班级理事,班级理事们将承载着母校与班级的重托,继续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校友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9.jpg

薄日出,南洋之上,光照四方;书声琅,琴声畅,莫负大好春光。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师恩友情当感怀不忘。仪式最后,由19届毕业生阮敏浩、王文扬领唱,全体师生合唱《吾友南洋》,道出了对母校的款款深情,也必将给年轻的校友传递无限的力量!

10.jpg


赵恺
王加鑫、沈佳威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刘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