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VOS毕业生晚会“Re:set”预热场露天歌会举行

6月5日晚,由上海交通大学学联艺术中心举办的VOS毕业生晚会“Re:set”露天歌会在闵行校区东一区宿舍中央草坪上举行。毕业生们纷纷走上舞台,用歌声告别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涯。

5deab8f16f8931d8cb1ab560b5a83c4.png

今年的毕业生晚会以“Re:set”为主题,代表毕业生们将告别旧日的欢笑与泪水,迎接全新人生。学联艺术中心的同学们精心布置了现场。“时光隧道”上悬挂着毕业生们提供的照片,每一张都凝聚着大家的变化和成长,大家纷纷驻足,打卡拍照。现场还准备了“签到墙”,毕业生们用发光球点亮“VOS”。还邀请了校内外的“网红美食”入驻露天歌会现场,诸如“糯米甜甜”、“桥头排骨”等美食吸引大量游客驻足,各个摊位前排起一条条长队。

89b3f715348e3ccb89d68d919889297.png

晚六时许,露天歌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陆续来到工作区进行表演报名,他们用歌声对同窗四年的好友们表达了不舍之情;非毕业生们也纷纷上台,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学长学姐们送出最美好的祝福。

随着时光流逝,夜幕渐渐降临,场地上精心布置的时光隧道、荧光灯群发出昏黄的灯光,烘托出温馨浪漫的气氛,观众们互挽手臂,和朋友们合照,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美妙的夜晚。

上海交通大学学联艺术中心
校团委
包宸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