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6月13日,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利用午休时间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主持会议,处领导陈贤峰、林晓棠、陆琪、沈红斌、朱晓岚、陈露君出席,人力资源处(教工部)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614092630.jpg

微信图片_20190614092717.png


梁齐首先带领全处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梁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对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处同志要认真领会,理清脉络,学深悟透,既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更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和各项工作业务相结合。梁齐要求全处同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增强人文关怀,把人性化服务刻入脑海,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会上,梁齐还通报了学校正在推进的“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育人作用”、“完善人才培育和引进体制机制”等“十一大攻坚任务",并部署了全校人才工作会议等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次主题学习是人力资源处(教工部)支部2019年第五次双周学习会,也是在全处党员和群众中开展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期动员。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一贯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建设一支理想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更好服务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


朱子劼
朱子劼
人力资源处
丁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