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上海解放70年来的巨大成果,感受上海在七十年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6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盛懿、执行馆长张凯带领全馆党员、群众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6130928151.jpg

本次主题展围绕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党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

微信图片_20190613092814.jpg

在参观过程中,展览所展出的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使钱学森图书馆全体同仁深切感受到上海解放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70周年的漫长历史画卷,处处闪耀着这座红色城市的荣光。重温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用自己的奋斗为上海这座城市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茅艳雯
钟诸俍
钱学森图书馆
茅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