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2019年5月16日,设计学院机关党支部在逸夫楼208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琳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在蔡毓彬的带领下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进行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并对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对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通过学习重要讲话,支部党员更加体会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的重要性。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学校春夏学期纪检会议关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整改的工作要求。朱琳强调,支部党员要对照整改清单检视、改善、提升工作质量,力图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方位的提升自身管理服务水平。

1.JPG

周一帆就“如何整理申报材料”进行了业务分享,结合前期通知、初稿撰写、终稿调整三个阶段的操作心得,详细介绍了如何规范高效处理材料的内容、数据、形式等。朱琳表示,通过近期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的磨炼,行政队伍工作的规范性、完备性已得到了显著地提升。通过本次业务分享,希望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提高协同效率,争取在日后工作中不仅“打得下硬仗”,还要“打得赢胜仗”。

2.JPG

根据工作要求,支部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推选和支部换届。经民主选举,新一届支部书记由李杨担任,支部委员由彭术连、车易嬴担任。朱琳对过去一年支部委员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委员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这支年轻、有朝气、有战斗力的队伍迈向更高的台阶。

4.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方曦进行总结讲话。方曦首先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委员不负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和嘱托,传承发扬支部精神,继续提升支部凝聚力。他强调,每一级党组织都有自身的职能定位,基层党支部就是基层工作的战斗堡垒,要发挥好团结凝聚的作用,时刻注意抓好抓实思想理论、业务能力等方面的学习提升,在重要时刻党员同志要体现责任担当。方曦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继续开拓思路视野,持续开展学习调研;二是工作中要做到每个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各部门间要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争取更大进步。

5.2.jpg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在支部党员热烈地交流讨论中结束。

车易嬴
高艳华
设计学院
蔡毓彬
蔡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