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

4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和纪监审党支部在新行政楼A207举行联组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党支部书记李昕荣出席学习活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胡昊主持。

1.jpg

2.jpg

李昕荣以“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规定和制度安排”为题,为党员同志上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主题党课。李昕荣对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特点进行了深刻阐释,并从监督理念、思路、对象和制度四方面谈了工作体会。

3.jpg

胡昊以“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和挑战”为题,从提升思想认识、深刻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特征,夯实工作体制、深入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的困惑与困难等方面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近期意识形态发展态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管理举措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互动交流环节,巡察办副主任吴淑琴、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监察处副处长杨仁浩、网宣办主任陈丽璘等结合业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4.jpg

5.jpg

本次支部活动同时作为世界读书日的活动。胡昊、李昕荣分别向纪监审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支部赠送理论学习书籍《学思践悟》和《习近平讲故事》。

6.jpg

周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联组学习的意义,并对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分析。他表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的是党执政的“道德底线”,意识形态工作维护的是党执政的“思想底线”,这两者都是我们党执政的关键基础。两个支部的党员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使命,要充分认识所从事工作的战略性和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交流,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作出贡献。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意识形态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联组学习,让党员同志对党的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受。今后,双方党支部将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冰煜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