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带队到环境学院调研

4月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公有用房工作。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处长蒋兴浩,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基建处处长姚仁忠,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副处长金健美,后勤保障中心环境修缮管理办主任卢琦等随同调研。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院长耿涌,副院长许振明、曹心德,副书记陈哲等参加汇报交流。

01.jpg

许振明汇报了学院公共空间现状、过渡方案、提请解决事项等基本情况。他重点介绍了学院新大建设期间行政办公过渡方案,分析了过渡期环境科学楼修缮以及周边环境影响等实际困难。

会上,围绕学院的汇报内容和存在困难,与会的调研组成员纷纷给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保证为学院现阶段办公空间困难提供大力支持,加速环境学院的发展建设步伐。

最后,张安胜作总结。他肯定了环境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的进步和成果。张安胜表示,学校一直高度关注环境学院新大楼建设进展,也将全力保障过渡期间学院师生的日常学习和工作有序进行。

2.jpg

会后,张安胜实地走访调研了环境学院行政办公过渡空间及环境科学楼周边情况。

袁兆国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包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