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泰学院举办2016届硕士校友三周年返校活动暨职业发展座谈会

2019年4月13日,2016届硕士校友毕业三周年返校活动暨职业发展座谈会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511举办,超过30名硕士校友齐聚一堂,畅谈毕业三年的感悟。

webwxgetmsgimg (1).jpg

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回顾了安泰过去百年的成就,并表示这些发展离不开安泰毕业校友的支持。未来,安泰也会为管理学科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帮助,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纵横交错,知行合一”,这些愿景都需要校友的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交大安泰校友与公关办黄淑绢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多维度校友服务包括数据库更新、校友组织管理、行业和地区校友推动、渠道搭建等,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完整的平台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架起桥梁。

交大安泰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的宋月琴老师介绍了学院职业发展服务工作,她鼓励大家树立长远的目标与规划,在职场中定心坚持,在岗位上增加历练、多加沉淀,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学生事务与职业发展办李春凯老师的主持下,校友们进行了职业发展座谈会,介绍各自毕业后的最新情况,交流在工作、生活中的心得,在不同的代表性行业和领域总结和分享了各自的职业体会。       

硕士毕业三周年活动是学院为掌握和推动校友职场关键期的职业发展,听取校友建议,提升职业发展服务水平。组织和提供的返校交流机会,旨在加强本硕博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结,奠定长期的校友联系和服务的基础。

杨颖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