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会

4月1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命药学楼3-105会议室召开学院信息化建设专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和机关各科室老师参加会议,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数据业务部主任王永坤应邀出席。

01.jpg

王永坤演示了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为院系开发的学院事务管理系统,详细说明了系统的各项功能。该系统充分考虑了院系的信息化建设需求,从学院领导、职能科室、教师等层面设定用户角色,对接学校各职能部门信息系统,可以高效地实现事务管理、数据查询、统计分析等功能。

与会老师结合工作需求,提出相关问题,王永坤一一解答。他表示,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将根据院系的特点和需求,对系统进行功能定制。

李文纯代表学院向学校网络信息中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该系统功能强大,将极大地提高学院的管理和服务效率,学院将在试用的基础上提出需求和改进建议。他指出,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开展试用和需求调研工作,加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刘环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刘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