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荧荧星光,跑靓交大”

校团委举办纪念建校123周年学生荧光夜跑活动

4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荧荧星光,跑靓交大——SJTU RUN 123周年校庆荧光夜跑”在闵行校区举行。本次“SJTU RUN”活动以献礼校庆为主题,共计35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与。

图1.jpg

图2.jpg

夜跑以东转为起止点,路线全长3.5公里,途经东区主要标志性建筑,在电院大草坪、东大门、蔷薇园等地点设置活动补给点。活动前,参与学生在东转广场集合,进行热身,领取主办方准备的牛角头饰、荧光手环和荧光棒等装备,用荧光和色彩装饰自己,点亮交大。

微信图片_20190416102753.jpg

数百名交大人带着灯光和对交大的祝福开启了本次校庆荧光夜跑。在领跑人带领下,夜跑队伍途经第二餐饮大楼、第五餐饮大楼、南大门、电院大草坪、致远湖、东大门、蔷薇园、新行政楼、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等地点。在每个活动站点,参与学生协作互助完成指压板跳绳、传递呼啦圈、校史知识问答等挑战。大家和灯光点缀下的交大合影,和并肩乐跑的队友合影,记录下属于交大123周年的瞬间。

跑完全程后,学子们回到起点,领取校庆徽章,在喷绘上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在运动中,学生们感受了交大文化与历史,欣赏交大美丽而宁静的夜色。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引领交大夜跑新风尚,充分发挥夜跑活动的趣味性,展现交大人青春活力,鼓励更多同学参加体育运动,帮助同学们锻炼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同时加深学生对交大历史、文化的了解。

据悉,“SJTU RUN”是校研究生会举办的品牌活动,其中以校庆为主题的“SJTU RUN”夜跑已成功举办三次。活动受到参与者广泛欢迎,成为校园体育运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杨子晴
姜兆清
校团委
包宸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