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3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全院大会在化学A楼526演讲厅举行。本次会议主旨是对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学院院长涂永强院士,学院党委书记贾金平,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人员,学院的教职员工等近100人参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主持。

image001.jpg

涂永强就学院对实验室安全以及对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image003.jpg

贾金平向与会的全体教职员工作题为《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的报告。报告中首先传达了2019年学校的攻坚任务、重点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量质并进,以质为主。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祖国70华诞。

对照学校今年的各项任务安排,贾金平进一步提出了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部署。提出包括:完成教育部前沿科学中心的申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构建完善有序的师资队伍管理体系;党建工作助力学院内涵建设;引领学生学术志趣;梳理学科方向,做好空间布局等6项重点工作任务。在这些主要工作任务内容基础上,又进一步细化出30项重点工作内容。

贾金平着重指出安全是学院稳步发展的底线,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宣布了对近期相关事件进行处理意见以及公示了开学后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并制定出今年学院安全工作规划。

本次会议还传达部署了学院关于出入境管理最新管理办法。

赵喜安
赵喜安
化学化工学院
赵喜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