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铁六局投资顾问郎建国一行访问交大国务学院

3月19日下午,中铁六局投资顾问郎建国、华东指挥长陆亮、华东区党工委书记赵志明,行知丝路研究院秘书长王景弘,以及黄天慧、丁一等一行六人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学院代理院长胡近、党委书记姜文宁、副院长刘帮成以及MPA办公室主任俞丹姣接待来宾并举行会谈。会谈由刘帮成主持。

02_副本.jpg

姜文宁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务学院情况。他指出,早在1918年,交大开设铁道管理科,与中铁集团可谓渊源颇深。他提到,近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众多成就。

郎建国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近些年中铁六局在东南亚、非洲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均有项目。他指出,企业对人才培养非常重视,也有迫切的需求,期待可以与学院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01_副本.jpg 

近年来,国务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加快成果转化,在干部培训、党建联建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并广受好评。此次双方座谈将会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李郑明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李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