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指委组织新进辅导员交流分享会

2019年3月15日,校学指委组织的新进辅导员交流分享会在闵行校区图书信息楼8F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三位获评辅导员标兵的优秀代表作分享,近80位新进辅导员参加活动。

1.jpg

校团委辅导员杨亮从自身党团学生会工作经历出发,结合担任辅导员期间的工作与大家做交流,重点分享新媒体宣传工作中如何抓住核心要领,为青年发声。在择业方面,他勉励大家“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用热爱驱动人生”。

2.jpg

就业中心辅导员王忍青从一名退役军人的视角出发,分享了军营时光对自我意志的锤炼,鼓励大家怀着一颗奉献人民的决心,勇担时代使命。

3.jpg

设计学院辅导员车易嬴着重强调辅导员要摆正自身位置,提早做好规划。在积极主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不能忽视自身的提升与发展,在繁杂的事务中理清思路,找到工作重点,用积极的心态处理工作与人际关系,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学指委思政室李逸舟作总结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新进辅导员分享对角色转变的认知,在肯定各位辅导员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期望。他希望大家不负厚望,做一个新时代的交大人。

戴如吉亮 陈帅
戴如吉亮
学指委思政室
郭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