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务系统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如诗如画三月天,巾帼红颜显风姿。3月8日,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增强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党务系统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节庆活动,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应邀参加。

image001_副本.jpg

image003.jpg

吴淑琴、陈鹏代表党务系统工会为女教职员工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一束束芳香绚丽的鲜花捧在手里,暖在心里,让女教职员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更从中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收获乐趣,更好展现自尊、自爱、自信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中午,党务系统女教职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盛会,于朝阳代表校工会向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党务机关的女教职员工们在积极工作的同时,永葆青春活力。在欢庆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工作和生活的无比热爱,以及对交大辉煌明天的祝福。

image011.jpg

随后,女教职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来到电影院,一场精彩风趣的动画影片让现场笑声连连,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调节身心、传递快乐、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全体女教职员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

雯博
党务系统工会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