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动力学院寒假期间赴基层部队慰问入伍学生

2019年寒假期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电话联络、思政教师走访、寄送新年慰问品等方式向入伍同学表示慰问,表达学院对入伍同学的关心。

1月19日,思政教师梁茂宗赴南京看望入伍的吴同学,了解该同学在部队里的表现。据悉,吴同学在部队中表现良好,平时积极抽空学习,保持很好的生活习惯。在交流中,吴同学表示在部队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增强体魄的同时,更是磨炼了意志,会将在部队中学习的品质用于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梁茂宗还向吴同学讲述了复学之后的情况,为吴同学未来规划提供指导,并表达学院对参军入伍同学的问候,勉励他们刻苦训练,勇于争先。

2019年寒假慰问入伍同学.jpg

对于不便前往实地慰问的入伍同学,学院通过电话联络及寄送慰问品的形式,向入伍同学及家人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参军光荣,机械动力学院十分重视参军工作,积极了解参军同学服役期间的状态。同学们表示,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部队中珍惜机会,刻苦锻炼,并将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进步。

周研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戴雨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