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暨系中心主任年度述职测评会

2019年1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100号召开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暨系中心主任年度述职测评会。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亮、校人力资源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恂、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杨庆存、院党委副书记高磊、汪雨申,副院长李玉尚、刘佳林、丁晓萍、吴剑锋等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会上,赵亮介绍了此次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的考核安排。杨庆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2018年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做了全面回顾和报告。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双一流”建设和 “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及时践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指示,时刻与其保持一致。在全院工作总结方面,杨庆存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立德树人、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几个方面展开。在述职中,他从分回顾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若干成绩,同时也向全院教职工说明学院进行各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目前仍有的差距及存在问题等。最后他表达了对2019年学院工作的信心和对全院教职工的良好祝愿。


齐红从学院党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她从学院党委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加强培训工作调研、深入改进作风建设等方面肯定了学院班子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下一步学院工作将会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快促进人文学院的发展,并做好主体建设工作。随后,齐红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报告。









高磊、汪雨申、李玉尚、刘佳林、丁晓萍、吴剑峰等院领导及院中文系主任张中良、哲学系主任陈嘉明老师依次在其述职中对2018年的工作进展与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展望。

最后,与会教职员工根据学院领导,各系、中心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中心负责人2018年度工作进行测评。大会的目的在于向全院教职员工展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交流各自分管工作、总结经验,以促进2019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栾金乐
栾金乐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