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指委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暨知识竞赛活动

1月15日下午,学指委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学指委处班子成员,学指委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01.jpg

陈鹏首先肯定了学指委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作为入选首批校党建“双创”培育计划的支部,支部抓学习、抓创新、抓规范,做得实,有成效,还入选了校2018年度理论学习示范案例,希望支部在2019年提升进一步政治意识,加强研究和示范,做出新的成绩。

02.jpg

学指委副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蒋立峰以“思想凝聚、共识汇聚”,从组织党员理论学习、搭建党员交流平台、开展读书分享、支部共建等方面,作了2018年支部工作报告;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支部党费使用情况。

03.jpg

学指委副秘书长侯士兵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指委中心工作,在各方面做出优异成绩。

04.jpg

根据学指委的安排,学指委党支部以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分六个党小组举行了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由支部委员许艳主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六个党小组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夏广忠
学指委思政室
郭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