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全委会

2019年1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委全委会。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杨庆存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引发国际社会热烈反响》等相关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齐红汇报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随后审议了《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与议事规则》、学院与出版社党委合作共建协议、学院工会选举换届选举、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学院民主生活会和寒假务虚会召开等相关事宜,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议案进行讨论。


杨庆存表示,学院各学科各条块应明确目标,应就下一阶段建设的整体思路、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发展诉求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积极讨论和思考。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18年学院党委会在模式的开展、频率的管理上均有改善增效。在新形势下,学院在管理方法、管理内容等方面还需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同时,她强调,学院日后工作还需牢牢把握“目标牵引、问题导向”这一原则,按照“抓重点、显特色、补短板、强弱项”的思路,立足学院建设实际,以制定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案为落脚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栾金乐
栾金乐
人文学院
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