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船建学院举行首期“船﹒旗先锋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10月10日下午,首期“船﹒旗先锋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木兰楼B801举行。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宋续明,船建学院特邀组织员钟淦堃,土木工程系副系主任、兼职思政教师陈锦剑,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教师、兼职思政教师陈震,船建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薛云云,首期“船﹒旗先锋营”班主任古莉出席仪式。仪式由薛云云主持。

1.JPG

首先,宋续明以“大学期间提高综合能力的几点建议”为主题给学员们进行了培训班第三次理论授课。他从管好时间、整好桌面、练好表达、强健身心、抓住机会、结下情谊和尊重规则等几个角度给学员们提出了深刻的建议,鼓励学员们多读书、多实践、多交流,提高综合能力,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JPG

3.JPG

伴随暖场视频的播放,学员们回顾了培训班三个多月的丰富课程,邓英旋作为学员代表汇报了她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她以“薪火相传”为主题,总结了这段时间的学习,表达了自己“从优秀共产党员手中接过时代责任,为建设祖国不断努力”的决心与信念。

宋续明为六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钟淦堃、陈锦剑、陈震为顺利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4.JPG

钟淦堃作为嘉宾代表分享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朴素而热烈的感情,并向所有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

5.JPG

最后,培训班的三组学员分别进行了小组风采展示,内容新颖、形式多样,总结了在“船﹒旗先锋营”培训班期间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实践中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情和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本次“船﹒旗先锋营”培训班历时三个多月,在三十余名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船建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张晨雅
彭桢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刘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