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杨咏曼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教师任祝景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01.jpg

任祝景首先指出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和职业做好规划,强调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她告诉同学们,就业选择要全面考虑,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了解就业形式和就业政策,抓紧下半年的就业黄金时期。

随后,她与同学们交流了他们在校期间在知识储备、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收获和成长,肯定了同学们在外院学习和生活中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就业动员大会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的辅导,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就业提供帮助,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准确定位自身职业发展目标。

任祝景为毕业生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详细讲解了求职过程中的几个重要阶段以及相应的时间节点,让同学们对求职的整个流程有了清晰的概念。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简历制作、面试、就业三方协议签订、落户等问题,她都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并特别强调在求职过程中要慎重考虑,诚信签约。希望同学们在就业中要保持良好平和的心态,找准定位,合理规划时间,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李恬山
外国语学院
任祝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