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大校领导带队赴厦门大学调研交流

6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旦带队赴厦门大学访问,了解厦门大学校区建设及“双一流”发展规划,重点交流分子影像平台和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行。

file_副本.jpg

吴旦一行考察了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内的分子影像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冷冻电镜、小动物影像平台等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就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平台服务考核体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并向厦门大学介绍了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建设发展情况,促进双方在生命医学领域的合作。

file (1)_副本.jpg

交流访问期间,吴旦作为厦门大学化学系77级校友,受邀做客厦门大学校友讲坛,做《上海交通大学科技管理、地方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专题报告,反响热烈。厦大副校长詹心丽,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邱伟杰等出席报告会。

人力资源处、基建处、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转化医学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访问。

朱顺英
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 建设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