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4年新鸿基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上海交大举行

5月30日上午,2014年新鸿基奖助学金证书颁发仪式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老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马磊、学生处处长助理沈燕明、学生事务中心本科生资助部主任金韦明、学生事务中心都晓慧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仪式由发展联络处于洋主持。

沈燕明宣读了获奖助学金同学名单,李家华、马磊为2012年度新鸿基优秀学生奖学金、鸿毅社奖学金、2010级新鸿基助学金的获奖同学颁奖。

马磊代表学校向专程从香港赶来出席仪式的李家华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香港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不辞辛劳全力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子的慈善精神。他勉励同学们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为榜样,踏实为人、严谨治学,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家华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仍然可以通过上海交通大学“鸿毅社”这个平台保持沟通和联系,并希望同学们多为“鸿毅社”的发展出谋划策,集大家之力将“鸿毅社”建设得更好。他还表示,今后将通过组织更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已经毕业的同学们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助学金”由香港新鸿基地产集团下属非盈利机构——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会于2007年出资设立,旨在资助品学兼优但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迄今已有近1500人次获得资助。“鸿毅社”是由我校新鸿基助学金获助同学组成的公益社团,成立于2011年5月,旨在鼓励社员坚韧毅力,砥砺德行,自强自立,感恩奉献,回馈社会。

发展联络处 于洋
许杨
许杨
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