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如何建成国家级一流课程(二)——从课程讲授者到课程设计者
— 教与学讲坛(总第92期)

20200520_1.jpg

陈峰,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致远学院副院长、致远荣誉计划生命科学项目主任。主讲课程有:通识教育核心课程《生命科学导论》(2003年首届国家级精品课程,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微生物的世界》(2016年上海市精品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微生物学(双语)》(2015年上海市精品课程)。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如何把本科生课程建成国家级一流课程?本次讲坛将围绕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生课程的设计、实施等方面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在线教育中心、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

举办方式:ZOOM直播

会议号:956 876 01283

会议密码:120826

本活动限校内教师,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务必5月27日12:00以前报名(点击报名并提交)。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activity/764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