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青年教师成长之路
— 午餐会总第122期

20190305_3.jpg

齐颖新,医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流动站,2007年留校工作。主要从事心血管疾病发生、发展中力学生物学机制的相关研究。以血管重建为切入点,着眼于力学环境对血管系统的作用,关注“力学因素如何产生生物学效应而导致血管重建” 这一关键科学问题,为从生物力学的角度,揭示正常血液循环、血管稳态维持的分子机制,阐明血管重建的发病机理,寻求防治心血管疾病的新途径奠定力学生物学基础。

“青交”是交大的骨干和基石,“青交”是学生的良师和益友,但不可否认,“青交”也是校园里最为忙碌和压力巨大的群体。本次教与学讲坛围绕着“青交”学者在科研起步阶段的主要困惑,希望通过介绍个人研究方向选择和团队合作方面的思考,为青年教师成长之路提供一点助力。

由于需订餐,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务必3月14日8:00以前报名(填写下方报名表单)。考虑到场地的限制,中心能接纳报名的人数为50人,先到先得,希望感兴趣的老师尽早报名。

若报名成功,活动前一天您将会收到教学发展中心的短信提醒,请以短信为准!

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index.php?q=notice/1551769922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