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精细化工应用技术与研发方向

张金利教授   天津大学教授(上海弗鲁克) 

杨斌博士      深圳贝特瑞(上海弗鲁克)

王邵东总工   贵州翁福集团(上海弗鲁克)

张勇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FLUKO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较早进行混合技术应用方案研究的企业之一,19年来秉承德国先进的制造技术,持续创新,形成了完整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及服务体系,致力于各种精细混合技术的解决方案。持续获得德国TÜV莱茵认证、欧盟CE认证、累计几十项设计专利。产品和服务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00+个领域中,向10000+家企业客户提供了安全、有效的产品方案和及时的技术支持,也为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的研发成果做出了重大贡献。

2018年2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弗鲁克精细化工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在具有前瞻性的新材料和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开展符合双方发展方向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化推广研究,通过成果的共享和转移,实现科技向社会生产力的转化。

本论坛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知名人士解读行业发展前景,展示创新性科研成果。同时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发布FLUKO化学化工专项奖学金。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