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3年第4次党建工作研讨会

6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第4次党建工作研讨会在闵行校区文博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振斌,党委常务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承主持。

党建.jpg

顾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特别是暑期重点任务作出部署。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展情况、暑期前后学生相关工作安排,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近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有序落实暑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对照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学校改革发展需要和师生员工的殷切期盼,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要突出齐抓共管,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政治责任压紧压实;要强化统筹兼顾,紧抓主题教育重要契机谋划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慎终如始,以务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培养工作,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加大人才队伍建设;要扎实做好暑假前后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师生暑期安全、新生军训等工作;要传达落实好本次党建工作研讨会精神,结合二级单位具体实际加以落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张文清
梅秋武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