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参加宁夏校友会2023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6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宁夏校友会2023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银川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张安胜,宁夏大学校长彭志科以及上海交大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地方合作办公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老师与近50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1.母校老师及参会校友合影.jpg

宁夏校友会会长杨农作工作报告。杨农从校友会成长、校友间交流、情系母校、母校关怀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宁夏校友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宁夏校友会积极融入母校的校地合作工作,以上海交大—宁夏大学对口合建为契机和纽带,促成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宁夏大学分别与上海交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石嘴山市人民政府与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共建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高校毕业生引进、人才交流合作机制等协议。宁夏校友们始终铭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积极参与母校活动,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彰显宁夏交大人的思源情怀。

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宁夏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杨农担任会长,杜勇担任副会长,刘进锋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佳洁担任副秘书长,张敬、房彦兵、马瑜、白芳、邓叶伟、马杰、赵鹏、杨洋、张蕾担任理事。在母校老师和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新一届理事会正式产生,张安胜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杨振斌向在宁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宁夏校友会2023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母校与宁夏的历史渊源,充分肯定了宁夏校友会过去四年间在凝聚服务在宁校友、支持母校当地招生宣传、推动校地合作等多个方面的积极贡献,也特别指出,在宁校友们以不同方式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充分感受到校友们的爱校深情。杨振斌介绍了母校快速发展的喜人形势,希望宁夏校友会继续秉承交大精神,关爱校友,集思广益共建宁夏校友会大家庭;勉励在宁校友在岗爱岗,努力奋进,为宁夏发展贡献交大人的力量。

7.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与在固原市工作的校友交流.jpg

6月1日至2日,校友总会办公室一行赴固原市、青铜峡市等地看望在当地扎根基层一线的校友并充分交流,了解校友发展状况和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通过主动走到校友身边,了解校友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校友联系和服务质量。

宁夏校友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
谢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