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主题教育]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5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振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动态更新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学校领导班子专项整治方案。

WPS图片(1).jpeg

会议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目标导向,认真履行主题教育政治责任。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及巡回指导组既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又要密切协同、增强合力,共同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保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做实做深调研实践。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自觉践行“一切为了师生、一切为了基层、一切为了前线”的优良作风,以调研实践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三是突出效果导向,推动检视整改取得实效。要认真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注重举一反三、形成常态长效,确保全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上海交通大学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