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掌握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

[主题教育]上海社科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黄凯锋为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授课

5月2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场报告会在陈瑞球楼报告厅举行,上海社科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黄凯锋研究员应邀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濠主持。

1.png

黄凯锋以《掌握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著作选读》切入,向大家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重要内涵,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全体读书班学员理解马克思主义哲学方法论、贯彻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好地以理论指导实践,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王子涵
王子涵
党委组织部
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