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主题教育]校领导为安泰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作纪检廉洁专题辅导报告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干部以及青年骨干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要求,5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上海交通大学监察专员周承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作纪检廉洁专题辅导报告,安泰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部门主任和副主任以及第二期优秀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主持。

1.jpg

2.jpg

周承作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对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同时,周书记以党纪党规为指引,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向学院干部和青年骨干深刻诠释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刚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的使命担当,有利于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号召全体师生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

3.jpg

姜文宁表示,周承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让学院干部以及青年骨干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纪检廉洁工作的精髓要义。未来安泰经管学院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学院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创新思路、改进方法、积极探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破题解题之势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万晓亮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薛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