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调研部分附属学校办学设施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相关工作要求,5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带队先后前往交大实小西校区和交大闵行幼儿园开展调研。校基础教育办主任、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媛,校基础教育办副主任刘轶昆,基建处工程管理科科长张明等同志随行。

DSC01596.JPG

DSC01618.JPG

在交大实小西校区,张安胜与学校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培养情况,同时认真仔细地听取了校长王叶婷对于学校门头改建的思考,了解了西校区整体建设规划和学校需求。他表示,交大非常关注实小西校区的发展情况,要在学校门头、外立面等改建优化的过程中融入交大文化气质,学校发展要贯穿一体化办学的思路,还叮嘱交大相关部门一起支持,为后期的高质量办学打好基础。

DSC01629.JPG

DSC01656.JPG

来到交大闵行幼儿园,园长于莉带领张安胜一行参观了充满童趣的园所环境。张安胜视察了幼儿园顶棚等基础设施情况,对相关设施细节提出改进建议,并表示交大将不遗余力,集合基础教育办、基建处等多方力量,支持闵幼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

按照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基础教育办公室党支部正在深入推进“责任使命大调研”工作。基础教育办党支部切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加快推进附属学校提质扩容,满足交大教职医务员工和地区居民的期待。

彭晓欣
基础教育办公室
彭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