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主题教育]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胡云超为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授课

5月1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场报告会在陈瑞球楼报告厅举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云超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余新丽主持。

01.png

02.png

胡云超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主要发展脉络,用大量的数据就如何“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作了详细阐述,重点分享了我国经济发展重大新方略、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

余新丽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各单位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深入理解和掌握“三新一高”重要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足岗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子涵
王子涵
党委组织部
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