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主题教育]上海交通大学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5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振斌同志到会指导,党委常务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顾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承出席会议并作具体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16个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图1.png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检视整改大提升”工作要求,各二级单位从“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中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央和校内巡视、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等方面梳理了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并报巡回指导组审定。会议逐一听取了16个巡回指导组关于全校88个二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基层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综合研判,重点分析研究了二级单位报送的整改整治问题清单、针对性整改措施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组之间的协同联动,增强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指导推动二级单位认真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工作要求,对标“真、实、准”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时间安排和责任分工,动态管理问题清单,确保主题教育持续在学校基层走深走实。

综合联络组
督促指导组
党委组织部
贺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