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主题教育]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振斌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中央第五十六指导组副组长王进富及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领题调研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主题教育“理论武装大学习”“责任使命大调研”“争创一流大实践”工作方案。

WPS图片(1).jpeg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领导小组要持续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贯穿始终,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求,为全校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要统筹协调、密切协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双一流”建设相结合。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把主题教育谋深、谋细、谋实。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主题教育在全校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上海交通大学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