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主题教育]校领导带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承赴马院调研。

01.png

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指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马院全体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十余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玉山主持。

拼图.jpg

董玉山介绍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邢云文针对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以及未来办学思路进行重点分析。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教学、科研以及制约学院发展的堵点、难点等深层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周承充分肯定了马院近年来在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表示,加强思政课建设仍然是马院的首要任务,提升教学水平是马院教师的首要职责,学院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向前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自觉肩负马克思主义学院特殊使命,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袁玲
布尔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