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入选上海城市形象资源贡献榜单十佳内容

近日,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IP SHANGHAI发布了上海城市形象资源贡献榜单,上海交通大学入选榜单十佳内容共享机构。

IP SHANGHAI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举办,由澎湃新闻承建运营,是国内首个集聚合征集、共享传播、孵化创新为一体的数字化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平台广泛征集视频、图片、声音、文字、出版物、设计等作品,已吸引500余家重点机构入驻,超过2万名专业创作者注册。

近期,上海交通大学围绕学校硬核科技成果、“Z世代”风采、徐汇校区老建筑、校园春日风光等主题,积极策划组织多项上海形象推广活动,助力上海形象全球传播。相关内容在海外引起广泛关注和互动。

1.jpg

12.jpg

13.jpg

未来,学校将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创设国际化传播品牌,积极打造互动式高校海外形象;拓展全媒渠道,凸显全球传播优势,建立“融媒+”国际融合传播模式,讲好交大故事、上海故事,为上海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形象贡献力量。

江倩倩
新闻中心
江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