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科创办代表一行赴张江高等研究院调研

2023年2月28日上午,上海科创办专职副主任陈尧水一行赴张江高研院调研交流。上海科创办科学平台处、人才服务处,张江高研院党委书记赵昕等相关同志随同调研。

合照.jpg

双方展开交流座谈。赵昕对张江高研院的人才引进、科研进展、合作近况、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中心PI张建明、未来材料创制中心PI原亚焜分别作为科学家代表发言,就各自研究方向、相关学术愿景等方面展开交流。

353f8894500402c65ff8335397240d4.jpg

上海科创办对张江高研院发展成效表示肯定。作为张江科学城提升创新策源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江高研院充分展示了新型高水平科研园区的风采。未来,希望高研院继续和上海、浦东发展同频共振,汇聚优秀人才、开拓合作交流,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6a3b1ea96f71da17837221296827cb0.jpg

会前,陈尧水一行先后前往上海交大张江展示厅、公共仪器平台地下实验室、合成生物学平台实验室、师生公寓以及体育空间等调研,通过观看宣传片、实地考察等形式,全面了解上海交大加快向张江集聚、主动布局科研平台的建设历程和未来规划。

黄琚
印珊珊、李莉伟
张江高等研究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