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闵行区副区长带队到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了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食堂主体“两个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2月6日下午,闵行区副区长可晓林带队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逸阳、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卫峰、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蒋汉武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1.jpg

可晓林一行首先来到闵行校区第一餐饮大楼,实地了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查看了食堂员工健康管理平台,现场检查了食堂后厨食品安全重要工作环节。

随后,参加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戴育明汇报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2.jpg

奚立峰感谢闵行区和江川街道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学校一直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食品安全作为学校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建立了多层级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可晓林总结指出,闵行区正在积极落实新一轮质量强区工作规划,构建更高标准的食品安全质量体系,希望交大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双方加强合作沟通,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质量和餐饮品质。

沈珮珺
后勤保障中心
赵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