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1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代会代表分别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主持。

06.jpg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述职报告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总体成绩、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形成述职报告。

现场述职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11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杨振斌在每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作述职汇报后予以现场点评,对他们的担当作为、对各基层单位过去一年工作的特色亮点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提出希望和要求。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经受住了三次疫情防控的考验,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全校各项工作;要紧紧把握党建示范高校建设契机,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坚持人才强校主战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业务水平和思想政治水平并进的高水平人才队伍;要在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分析学科发展态势,以期取得更大发展进步;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寒假期间、放假前夕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下个学期、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基础。

张文清
杜欣
新闻中心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