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市科委、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前沿创新研究院、张江高等研究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9日下午,上海市科委党支部、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党支部、张江高等研究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上海市科委实验室处处长仲东亭,综合发展处处长俞清,市科委实验室副处长陈明,市科委综合发展处副处长王晶、赵泉,上海交大科研院前沿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傅光远一行赴张江高等研究院参观调研。上海交大张江高研院党总支副书记陆琪,副院长金承钰,院长助理姜燕媛、赵德刚等相关同志随同调研。

image1.jpeg

市科委、交大科研院党员先后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张江展示厅、报告厅等学术交流空间并观看宣传视频,深入了解了张江高研院的建设历程、科研布局以及未来愿景。

image2.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上海市科委与上海交大的交流合作。未来,上海交大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利用张江高研院平台资源,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持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争取为上海市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贡献。同时,继续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建共建活动走深走实,联学共建谋新篇,聚力奋进新征程。

罗静、印珊珊
印珊珊
张江高等研究院
黄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