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上海交通大学无党派人士交流座谈会举行

11月15日下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上海交通大学无党派人士交流座谈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18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出席会议并讲话,40余位在职的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主持。

座谈会上,顾锋向学校已经认定登记的无党派人士颁发了《无党派人士证书》。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陈军,闵行区知联会会长、交大知联会副会长、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胡洁,交大知联会副会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涌,知联会理事、致远学院副院长何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高晓沨,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上海市文史馆员、人文学院讲席教授叶舒宪,人文学院副院长汪云霞等就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顾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要在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中增进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资政、主动服务社会,贡献智慧力量。要赓续优良传统、主动正面发声,在时代呼唤担当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情寄语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目标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6.jpg   

李莹莹
梅秋武、毛阿曼
党委统战部
毛阿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