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二级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9月2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二级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周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嵇绍岭主持开班仪式。全校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各院(系)及有关单位分管纪检工作副书记和部分纪检骨干参加。

1.jpg

周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为深入推进落实“基层纪检工作建设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纪检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此次培训班。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要知责尽责,勇于担当,切实推进纪检工作落地生根;四要坚定信念,加强修养,切实保证自身拒腐防变。他希望全体学员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课程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和撰写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着力提升二级单位纪检干部的监督履职能力。

刘通
纪委
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