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闵行区纪委书记梁经军一行到上海交大调研

9月30日上午,闵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经军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周承出席调研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周承对梁经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闵行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校工会主席于朝阳介绍了学校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校园防疫相关举措。

2.jpg

梁经军对学校的快速发展以及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闵行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他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场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这根弦,坚决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3.jpg

闵行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方乐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吴道如,校工会主席于朝阳,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嵇绍岭,纪委副书记金翌昀,信访办主任何敬刚,纪委办副主任高磊等一同调研。

刘通
纪委
魏洁